枫原万叶落知秋

气人型写手,混恶杂食性
咸鱼一条,菜得要命,写文垃圾还喜欢开坑不填。
明日方舟/刀乱/FGO/鬼灭/冰尤/原神等乙女、腐向通吃

一个脑洞

无印的前期脚本里,小智的妈妈花子被设定为继承了真新镇上的旅行餐馆的女人,很漂亮,和小智的爸爸一见钟情,但是小智的爸爸在小智出生之前就已经离开,并且音讯全无。
在设定里,所有宝可梦训练家都会被登记在册,但是小智的爸爸的登记资料始终找不到。
在第四世代的游戏里,探索水脉图书馆可以看到神奥地区有“在古代,人类和宝可梦是可以通婚的”和“会有宝可梦脱下宝可梦的外衣变成人类来到人类的城镇中玩乐”的描述。
加上第五世代的N是人类和宝可梦的后代。
再联系小智异乎寻常的神兽缘(其实只是制作组想把神兽拉出来溜溜)和波导能力,我们是否可以猜测小智其实是某只会波导弹的宝可梦与花子妈妈的后代?
会波导弹的神兽有超梦、梦幻、雷公(第四世代活动配信的雷公)和神奥三神(720不能学!),除此之外的宝可梦是路卡利欧、波克基斯、白居易、钢炮臂虾和玛机雅娜,杰尼龟可以通过遗传学会。
问题来了,谁是智爷他爸?

评论(6)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原万叶落知秋 | Powered by LOFTER